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造更大的成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孙奕)国务委员刘延东15日在北京会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与管理绩效国际评估专家委员会主席、美国科学理事会原主席杰尔,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韩启德和德国科学基金会原主席温奈克。

    刘延东说,由高层次、高水平的世界各国科学家和管理团队组成的评估专家委员会,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以严谨负责的科学态度对我国自然科学基金实施25年来资助与管理绩效进行的高质量、高效益、综合性、系统性评估,在我国基金资助管理中尚属首次。这不仅对我国完善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管理模式、促进自然科学基金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我国其他领域科技管理工作也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希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以评估促建设、促改革、促发展,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大的成绩。

    这次国际评估聘请了来自6个国家的13位资深科学家组成国际评估专家委员会,历时一年多时间完成。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访的文莱公主玛斯娜
· 国务委员刘延东在京会见美国马里兰州州长奥马利
· 刘延东祝贺李娜夺得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
· 刘延东:推进教育公平 促进"老少边穷"地区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