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回良玉赶赴安徽、浙江查看汛情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19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 进入6月份以来,我国南方部分地区频繁遭受强降雨袭击,太湖和100余条中小河流发生超警戒水位的洪水,其中浙江钱塘江发生流域性洪水,钱塘江上中游及支流浦阳江和安徽水阳江等发生了超保证水位洪水。安徽、浙江两省的局部地区遭受了严重的洪涝灾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总指挥回良玉于6月19日赶赴浙江、安徽灾区,察看汛情灾情,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代表党中央、国务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的广大军民和干部群众。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国家防总要求各地切实做好新一轮强降雨防范工作

    6月17日8时~18日8时,四川东部、重庆、贵州北部和西南部、湖南北部、湖北西部南部、安徽南部、浙江北部、江苏南部、上海降了大到暴雨,局地降大暴雨。最大点雨量:湖南澧县237毫米、贵州遵义203毫米、安徽滁州149毫米、湖北潜江148毫米、江苏镇江127毫米。

    受昨日降雨影响,太湖及周边河网地区水位普遍上涨,现有18个水文站水位超警,超警幅度为0.03~0.92米。18日8时太湖平均水位涨至3.41米,较昨日8时上涨0.14米,低于警戒水位0.09米。四川渠江上游支流前河、广西桂江及广东东江下游支流淡水河发生超警戒水位的洪水,现已回落至警戒水位以下。受长江上游来水和区间降雨的共同影响,18日8时三峡水库入库流量增至21500立方米每秒。浙江、江西、安徽三省近日发生洪水的江河水势均呈回落态势,其中浙江钱塘江干流、江西乐安河已全线退至警戒以下,安徽水阳江、浙江浦阳江和曹娥江等河流少数测站仍超警0.17~1.54米。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回良玉、刘延东等出席中央民族大学建校60年庆典
· 第四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开幕 回良玉等致信
· 回良玉在京会见来访的刚果共和国外交与合作部长
· 回良玉:加强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和服务体系建设
· 回良玉:抓好"三夏"各项工作 夺取夏粮和农业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