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在京会见印尼总统特使、经济统筹部长哈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6月2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印度尼西亚总统特使、经济统筹部长哈达·拉查萨。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2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印尼总统苏希洛的特使、经济统筹部长哈达。

    哈达介绍了印尼《2011-2025年经济发展总体规划》,表示印尼政府欢迎中方更多参与印尼经济建设,实现共同发展。

    温家宝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同印尼的战略伙伴关系,支持印尼实施宏伟的发展规划,愿与印尼在平等互利基础上推进经贸、人文、航天、海洋等各领域的务实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温家宝总理将访问匈牙利、英国、德国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

    应匈牙利共和国总理欧尔班·维克多、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首相戴维·卡梅伦、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6月24日至28日对匈牙利、英国、德国进行正式访问。 >>>详细阅读

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与蒙古国总理巴特包勒德会谈

     6月16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仪式,欢迎蒙古国总理巴特包勒德访华。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北京6月16日电(记者 廖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6日在人民大会堂与蒙古国总理巴特包勒德举行会谈。双方宣布建立中蒙战略伙伴关系。

    温家宝说,近年来,中蒙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果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各自发展和地区稳定。此次双方决定把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伙伴关系,进一步体现了致力于世代友好、共同发展的坚定意愿,具有里程碑意义。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建立全科医生制度
· 温家宝:推进两项社会养老保险试点 让群众满意
· 胡锦涛温家宝就俄客机伤亡事件向俄领导人致慰问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