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会见"第八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 国务委员戴秉国22日在京会见了参加“第八届世界华裔杰出青年华夏行”活动的全体代表,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一同出席会见活动。

    戴秉国代表中国政府向来自世界各地和港澳台地区的华裔青年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中国发展繁荣的广大侨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戴秉国希望华裔青年朋友们继承和弘扬祖辈的光荣传统和美德,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为推动中国与住在国的经济科技交流合作,增进中国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的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应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邀请,来自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的540名华裔杰出青年代表参加了本届“华夏行”活动。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戴秉国同克柳耶夫出席中乌双边合作文件签字仪式
· 戴秉国出席俄罗斯国庆招待会并高度评价俄成就
· 戴秉国出席昆交会和南亚国家商品展开幕式
· 戴秉国会见斯里兰卡总理迪萨纳亚克·贾亚拉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