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与来访的柬埔寨王国副首相兼国防大臣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22日电(田栋栋、赵超越)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2日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柬埔寨王国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举行会谈。

    梁光烈表示,中柬友谊源远流长,建交半个多世纪以来,两国关系经受了国际风云变幻的考验。中方视柬埔寨为可信赖的好邻居、好朋友、好兄弟,愿与柬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向多领域、深层次和高水平的方向发展。

    梁光烈对两军关系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保持高层交往;二是加强人员培训交流;三是推进两军之间的务实合作;四是密切多边安全事务的协调与配合。

    迪班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柬埔寨的大力支持,表示柬埔寨政府和军队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他说,柬埔寨重视发展柬中军事关系,愿不断增进互信,巩固友谊,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会谈前,梁光烈为迪班举行了欢迎仪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20日会见葡萄牙陆军参谋长拉马略一行
· 梁光烈会见坦桑尼亚人民国防军司令姆瓦姆涅盖
· 梁光烈与以色列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拉克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