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李克强会见美国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艾科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6月27日   来源:新华社

    6月27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艾科。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电(记者李忠发)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7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惠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李艾科。

    李克强说,中美经贸关系是中美关系的重要基石。中美两国经济具有高度的互补性,美国在华投资企业是中美经贸关系快速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发展互利共赢的中美经贸关系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中国正在实施“十二五”规划纲要,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这将为两国加强合作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惠普等跨国公司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的互利合作,参与中国西部大开发战略,为推动中美高技术产业合作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李艾科表示,惠普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深化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合作。

    重庆市市长黄奇帆、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李克强出席第二届全球智库峰会 强调促共同发展
· 李克强会见基辛格等国际知名人士
· 李克强会见出席全球智库峰会的部分国际知名人士
· 李克强出席国务院医改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 李克强出席医改专家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