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贺国强7月2日抵尼斯开始对法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03日   来源:新华社

    7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抵达尼斯,开始对法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法国尼斯7月2日电(记者明金维 应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当地时间2日下午抵达尼斯,开始对法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贺国强在机场发表了书面讲话。在讲话中,他代表中国共产党、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他个人的名义,向法国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中法建交47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法政治、经贸、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并取得丰硕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贺国强表示,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发生复杂深刻的变化。中法同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在推动各自国内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应对国际重大挑战方面拥有越来越多的共同话题、共同任务和共同利益,中法合作具有广阔前景。他期待着通过此次访问,与法国领导人和各界人士广泛接触、深入交流,以增进彼此互信,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密切两国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沟通与协作,为新时期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贺国强抵达机场时,法国阿尔卑斯——滨海省副省长马勒芒谢、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等到机场迎接。

贺国强将于7月2日至16日对欧亚五国正式友好访问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新闻发言人黄华光29日在北京宣布,应法国政府、波兰最高监察院和塞尔维亚、阿联酋、伊朗政府的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将于7月2日至16日对上述国家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贺国强将于7月2日至16日对欧亚五国正式友好访问
·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 贺国强: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
· 贺国强在新疆考察
· 贺国强强调:努力推动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 贺国强出席中央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工作汇报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