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习近平会见西藏自治区领导班子和各族各界群众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20日   来源:新华社

 

    7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习近平在西藏人民会堂会见西藏各族各界群众代表。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拉萨7月20日电(记者徐京跃、杨维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习近平20日下午在西藏人民会堂会见了西藏自治区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援藏干部和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习近平与大家亲切握手,充分肯定他们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所作出的贡献。他勉励大家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不断增进各民族大团结,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西藏的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回良玉、李建国、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陈炳德等参加了会见活动。

 
 
 相关链接
· 习近平慰问驻藏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代表
· 习近平19日出席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焰火晚会
· 习近平慰问驻藏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
· 习近平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文艺晚会
· 习近平慰问驻藏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政法干警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