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回良玉为国家开发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开业揭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21日   来源:新华社

    7月20日,国家开发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开业揭牌仪式在西藏人民会堂举行。参加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回良玉为国家开发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开业揭牌。新华社记者 觉果 摄

    新华社拉萨7月20日电(记者 杨维汉 邹伟)国家开发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开业揭牌仪式20日下午在西藏人民会堂举行。参加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活动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回良玉为国家开发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开业揭牌。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李建国、杜青林、热地和代表团部分成员出席开业揭牌仪式。

    开业揭牌仪式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白玛赤林与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签订了新一轮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十二五”时期,国家开发银行为西藏客户提供的融资总量将不低于100亿元。

    据了解,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对西藏地区信贷支持力度不断加大。2010年2月至2011年6月,国家开发银行用于西藏地区客户贷款发放达36.69亿元,支持了国家级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A区项目、高校助学贷款、西藏航空等国家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领域业务。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习近平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文艺晚会

    7月18日晚, 西藏自治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文艺晚会《再唱山歌给党听》在拉萨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习近平,与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群众850余人一起观看演出。这是晚会结束后,习近平走上舞台慰问演职人员。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拉萨7月18日电(记者 崔静、陈寂)18日晚上,西藏人民会堂张灯结彩,鼓乐喧天,一派喜庆景象。西藏自治区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文艺晚会《再唱山歌给党听》在这里精彩呈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习近平,与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群众850余人一起观看演出。

  欢快的旋律,跃动的舞步。晚会在《叫我们怎能不歌唱》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由“雪山欢歌”“高原春潮”“和谐家园”三个场次组成。西藏各族儿女欢聚一堂,用宛转悠扬的西藏民歌、大气磅礴的原生态舞蹈、华彩缤纷的藏戏歌舞,表现见证雪域高原60年发展奇迹的喜悦与豪迈,表达永远跟党走、建设美好家园的坚定信心。 >>>详细内容

习近平赴西藏大学新校区亲切看望各族师生员工

    新华社拉萨7月18日电(记者 徐京跃、霍小光)18日上午,一场喜雨过后,天空放晴,西藏大学新校区彩旗招展、绿草如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习近平率中央代表团部分成员来到这里,亲切看望各族师生员工。

  11时许,代表团一行抵达新校区,欢迎的队伍顿时沸腾起来。身着鲜艳民族服装的师生代表,跳着欢快的牦牛舞,高喊“扎西德勒”。在欢迎队伍中的西藏大学艺术学院一年级学生格桑卓娃,载歌载舞,兴高采烈地说,“今天真像是过年”。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大会 回良玉宣读贺电
· 回良玉等出席第六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大会并颁奖
· 建党以来农村政策回顾展举行 回良玉参观展览
· 回良玉22日在中南海会见土耳其宗教事务局代表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