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习近平出席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活动后回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7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记者 徐京跃、霍小光)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在出席了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活动后,22日乘专机回到北京。

  连日来,中央代表团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带到雪域高原,所到之处受到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中央代表团在离开西藏时,自治区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身着民族服装的干部群众载歌载舞,高喊“扎西德勒”,表达高原儿女对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感激之情和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美好憧憬。

  中央代表团是7月17日离开北京,前往拉萨出席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活动的。 

 
 
 相关链接
· 习近平抵达日喀则地区
· 习近平为团长的中央代表团乘专机回到北京
· 习近平率中央代表团赴日喀则地区看望各族干部群众
· 让藏族老百姓日子越过越甜—习近平看望藏族村民
· 习近平向林芝地区赠送贺匾
· 习近平会见西藏各族各界群众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