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求是》将发表中央政治局常委贺国强同志文章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5日电 16日出版的2011年第16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同志的文章,标题为:“总结历史经验,坚持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

    文章指出,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实践中,我们党始终高度重视党的自身建设,坚持不懈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保持和发展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了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完成党和国家不同历史时期的各项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文章强调,改革创新是社会发展进步的时代潮流,科学发展是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途径。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反腐倡廉的决策部署,坚持和运用建党9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反腐倡廉建设积累的宝贵经验,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科学谋划、狠抓落实,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链接
· 贺国强7月29日看望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
· 贺国强在德黑兰会见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
· 贺国强与伊朗副总统会谈并出席建交40周年招待会
· 贺国强出席中伊建交40周年招待会并发表讲话
· 贺国强会见阿布扎比王储 愿加强两国交流与合作
· 贺国强出席中塞企业家早餐会并发表讲话(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