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孟建柱在中南海会见菲律宾司法部部长德利马女士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8月16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熊争艳)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16日在中南海会见了菲律宾司法部部长德利马女士。

    孟建柱说,中菲两国是隔海相望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中菲友好合作不仅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有利于地区稳定和繁荣。中方愿与菲方共同努力,推动中菲战略性合作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孟建柱对今年初菲方在中国警方打击跨国跨境电信诈骗犯罪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中菲两国执法部门相互理解,主动协调,密切配合,在执法安全领域取得了丰富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打击跨国犯罪、遣返犯罪嫌疑人、案件协查和执法能力建设以及保护在菲中国公民和机构安全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两国执法安全合作水平。

    德利马表示,菲律宾政府十分重视与中国的友好合作,愿加强多边、双边及业务部门合作,深入推动两国在禁毒、反恐和打击经济犯罪等领域的协调与配合,维护各自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孟建柱看望公安英烈子女 勉励他们做可靠接班人
· 孟建柱9日在北京会见马来西亚内政部长希沙姆丁
· 孟建柱:以更有力措施打击防范暴力恐怖犯罪活动
· 孟建柱强调:坚决打击拐卖犯罪 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 孟建柱:为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 孟建柱发表文章:把公安工作深深扎根于群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