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会见德国博世集团董事长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1日 20时02分   来源:新华社

    9月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德国博世集团公司董事长弗朗茨·菲润巴赫。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摄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孙奕)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德国博世集团董事长弗朗茨·菲润巴赫一行。

    张德江表示,博世集团是世界知名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特别是近年来与中方合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良好的业绩。今年是中国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改造提升制造业是一项重要任务,欢迎博世集团在装备制造业和汽车产业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弗朗茨·菲润巴赫表示,博世集团公司愿继续深化与中方的务实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王勇以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张德江:加强国际应急救助合作 保障海上人命安全
· 张德江:大力推进自主创新 坚持军民融合发展
· 张德江赶赴动车事故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
· 张德江强调全力做好甬温线特别重大事故处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