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越南总理阮晋勇在河内会见到访的国务委员戴秉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07日 23时13分   来源:新华社

    9月7日,越南总理阮晋勇(前右)在河内会见到访的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前左)。新华社记者李勍摄

    新华社河内9月7日电(记者李勍 杨翊)越南总理阮晋勇今天在河内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戴秉国。

    阮晋勇欢迎戴秉国访问越南并出席两国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表示这次会议有利于促进双边关系进一步发展、增进两国战略互信及各领域的合作。

    阮晋勇表示,越南党、国家和人民不会忘记中国对越南民族解放斗争及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提供的巨大宝贵支持,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始终如一地致力于维护发展越中两国传统友谊。近年来,两国按照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努力推进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两国关系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越方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的战略互信和高层交往,巩固两国人民友谊,充分发挥双边合作机制作用,推动各领域合作顺利发展,并将本着真诚和建设性的态度处理两国关系中的敏感问题。

    戴秉国表示,新形势下,中越双方应坚定不移地沿着友好与合作的大方向往前走,切实按照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推动中越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向前发展。双方要保持高层密切接触,及时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重大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妥善处理敏感问题,维护南海和平稳定,不断推进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下大力气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感情,为开拓两国关系更广阔的前景而共同努力。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中越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河内举行
· 戴秉国将主持中越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 戴秉国将访问越南并主持双边合作指导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