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28日在京会见美国客人保罗·欧德宁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28日 22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9月28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美国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一行。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9月28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美国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一行。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委员刘延东28日在京会见了美国英特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欧德宁一行。

  刘延东积极评价英特尔公司扩大对中国投资的发展战略并对英特尔公司坚守企业公民职责、热心支持中国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行为表示赞赏。刘延东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十二五”规划、中国教育事业发展以及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的有关情况,指出,近两年来,中美人文交流成果丰硕,双方在教育、科技、文化、体育、妇女和青年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合作共识,希望英特尔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的合作,为中国教育改革发展和中美人文交流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第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开幕 刘延东出席并讲话
· 刘延东21日在北京会见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一行
· 刘延东会见瑞典卡罗琳斯卡医学院院长
· 刘延东在山东大学调研强调努力提高高等教育质量
· 刘延东:希望中关村示范区再接再厉 取得新的成绩
· 刘延东与朱佩在京出席中国"法语年"开幕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