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会见35国新任驻华大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09月30日 20时1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30日电(记者廖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0日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会见了35位新任驻华大使。

    温家宝欢迎各位使节来华工作,表示中国政府将为他们在华期间的工作提供便利和支持,希望他们在任期内积极促进与中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

    参加会见的新任大使是:加纳驻华大使科菲(女)、伊朗驻华大使萨法里、日本驻华大使丹羽宇一郎、巴勒斯坦驻华大使拉马丹、赤道几内亚驻华大使姆巴、科威特驻华大使祖维赫、智利驻华大使施密特、厄瓜多尔驻华大使阿里萨加、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拉贝希、马耳他驻华大使卡萨、东帝汶驻华大使张芬霞(女)、意大利驻华大使严农祺、立陶宛驻华大使安塔纳维切涅(女)、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塞尤姆、欧盟驻华大使艾德和、布隆迪驻华大使加松祖、博茨瓦纳驻华大使乔治、斐济驻华大使泰莱尼、汤加驻华大使拉图、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大使梅罗、缅甸驻华大使吴丁乌、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纳扎罗夫、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西班牙驻华大使布雷戈拉特、阿尔巴尼亚驻华大使扎尼、韩国驻华大使李揆亨、哥伦比亚驻华大使乌雷亚、阿根廷驻华大使马蒂诺、白俄罗斯驻华大使布里亚、斯里兰卡驻华大使乌杨高达、苏里南驻华大使皮纳斯、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阿塞拜疆驻华大使甘基洛夫和吉布提驻华大使米吉勒。

    外交部副部长翟隽参加了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温家宝会见天宫一号指挥部成员和参研参试单位代表
· 温家宝将与普京举行中俄总理第十六次定期会晤
· 温家宝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南非副总统莫特兰蒂
· 温家宝26日在京与朝鲜内阁总理崔永林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