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13日与黑山国防部长博罗·武契尼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3日 19时1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 崔文毅)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13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到访的黑山国防部长博罗·武契尼奇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表示,中黑建交5年来,双边关系发展良好。两国高层交往日益增多,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在国际事务中保持良好协作。中方愿与黑方一道,继续扩大各级别友好交往,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中黑关系迈上新台阶。

    梁光烈指出,近年来,中黑两军关系取得良好进展。双方在团组互访、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中国军队重视发展与黑山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黑方共同发掘两军合作新的潜力,扩大两军交流与合作。

    武契尼奇说,黑山始终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黑中两国防务部门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内容和新的亮点。黑山国防部重视发展与中国防务部门的合作,感谢中方对黑山军队建设给予的宝贵支持。黑方愿意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会谈前,梁光烈为武契尼奇一行举行了欢迎仪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12日在京与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举行会谈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纳米比亚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 梁光烈出席广州军区国动委第八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 梁光烈强调努力推动国防动员应急建设科学发展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会见来访的孟加拉国陆军参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