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记功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6日 18时08分   来源:新华社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命令
给武警青海省总队玉树藏族自治州支队、
武警8653部队和侯世科同志记一等功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日前签署命令,给在执行抢险救灾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武警青海省总队玉树藏族自治州支队、武警8653部队,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长侯世科记一等功。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胡锦涛签署命令授予甘孜军分区独立营荣誉称号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日前签署命令,授予四川省甘孜军分区独立营“献身使命模范营”荣誉称号。

    四川省甘孜军分区独立营自1989年组建以来,出色完成了汶川和玉树抗震救灾等50余次重大任务,荣立一等功、三等功各1次。2010年12月5日,四川省道孚县孜龙山发生山地灌丛草地火灾,这个营62名官兵第一时间投入扑火战斗,在火灾现场突起狂风、死灰复燃的情况下,他们奋不顾身地冲向长满灌丛和枯草的沟谷抢救被困群众,有15名官兵英勇牺牲,3名官兵受伤。为奖励先进,中央军委决定,授予四川省甘孜军分区独立营“献身使命模范营”荣誉称号。 >>>详细阅读

胡锦涛签署命令 给3个单位1名个人授予荣誉称号

    新华社北京12月20日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胡锦涛日前签署命令,给3个单位、1名个人授予荣誉称号。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胡锦涛签署命令授予甘孜军分区独立营荣誉称号
· 胡锦涛签署命令施行《中国人民解放军保密条例》
· 胡锦涛签署命令发布施行《中国人民解放军财务条例》
· 胡锦涛签署命令 给3个单位1名个人授予荣誉称号
· 胡锦涛签署命令追授关喜志"模范指挥员"荣誉称号
· 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