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18日在中南海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科技顾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8日 20时35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18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科技顾问菲德尔·卡斯特罗·迪亚斯。 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郝亚琳)国务委员刘延东18日在中南海会见了古巴国务委员会科技顾问菲德尔·卡斯特罗·迪亚斯。

    刘延东对迪亚斯一行来华访问表示欢迎,积极赞赏两国政府高层友好往来和科技交流与合作。她介绍了中国“十二五”规划和科技创新政策,希望两国通过加强高科技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经济社会发展,为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等陪同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刘延东在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表彰大会上强调
努力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 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

 

    9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出席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表彰大会。这是刘延东为获奖教师颁奖。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9月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8日在京出席第六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表彰大会,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基础性工作抓好,发挥名师的教学示范、科研模范和学风典范作用,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教师队伍,为提高高等教育质量提供可靠保障。

    刘延东说,教学名师是高校宝贵的财富,你们以高尚师德、人格魅力、学识风范感染青年学生,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名师的示范引领下,人才培养在高校中的中心地位不断得到巩固,教学工作的基础地位日益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名教授、名专家走上讲台为大学生授课,得到了普遍赞誉。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在南昌出席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开幕式
· 刘延东观看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新编芭蕾舞剧《白毛女》
· 刘延东茹科夫主持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第12次会议
· 刘延东10日在京会见耐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刘延东出席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
· 刘延东:深化民间教育交流合作 推进教育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