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将对朝韩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19日 21时1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徐松、曹欣阳)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和朝鲜政府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将于10月23日至25日对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应韩国政府邀请,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将于10月26日至27日对韩国进行正式访问。

    姜瑜表示,朝韩都是中国重要邻国,中朝、中韩一直保持经常性高层交往。此访期间,李克强副总理将与两国领导人举行会见会谈,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相信此访将积极推动中朝、中韩关系进一步发展。

    关于当前半岛局势姜瑜指出,作为半岛近邻和南北共同的朋友,中方真诚支持南北改善关系、和解合作,希望半岛保持和平稳定,实现长治久安。中方一直与包括朝、韩在内的有关各方就缓和半岛局势和推动六方会谈保持着密切沟通与协调。中方愿与有关各方一道,为实现半岛和本地区的和平稳定继续做出积极努力。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李克强:确保质量和公平分配是安居工程的生命线

    10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和分配管理工作座谈会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1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主持召开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和分配管理工作座谈会并讲话。他强调,要把确保质量和公平分配作为保障性安居工程的生命线,建设质量优良、分配阳光的工程,使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详细阅读

李克强12日陪同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参观中关村

    10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陪同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参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这是李克强与阮富仲在海纳医信公司展台参观海纳医疗影像信息管理系统。 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2日在北京陪同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参观了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李克强14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前国务卿赖斯
· 李克强分别会见摩尔多瓦副总理兼外长和乍得外长
· 李克强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推进结构调整和民生改善
· 李克强在京与有关发展国际论坛的主要嘉宾座谈
· 李克强强调:加快推进结构调整 大力发展服务业
· 李克强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