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参观朝中友好宅庵合作农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5日 18时12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25日,正在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参观朝中友好宅庵合作农场,受到农场员工的热烈欢迎。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平壤10月25日电(记者 明金维 赵展)正在朝鲜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5日参观了朝中友好宅庵合作农场。

    当李克强抵达宅庵农场时,受到农场人员的热烈欢迎。在参观过程中,农场管委会委员长向李克强介绍了农场多年来与中方在农业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李克强充分肯定宅庵农场在增进中朝友好合作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农场越办越好,丰产丰收。

    李克强来到一家农户,与其亲切交谈,希望他们向下一代传授技术,促进生产。李克强还参观了农场幼儿园,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并赠送礼物。

    朝鲜外务省负责人陪同参观。

    宅庵农场位于平壤西北顺安区宅庵里,1959年命名为朝中友好合作农场。1960年,宅庵农场与北京红星中朝友好人民公社建立友好关系。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会见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
· 李克强参谒平壤友谊塔 凭吊志愿军烈士 敬献花圈
· 李克强会见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
· 李克强与朝鲜内阁总理崔永林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