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厄瓜多尔客人 积极评价两党两国关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5日 21时19分   来源:新华社

    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由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全国执行书记加洛·莫拉率领的考察团。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25日在北京会见了由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全国执行书记加洛·莫拉率领的考察团。

    刘延东积极评价中厄两党两国关系。她指出,中厄关系发展顺利。建交30多年来、特别是近年来,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加深,人文科技交流日益密切,两国在国际事务中保持良好沟通和配合。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是厄瓜多尔重要政治力量。中方愿同厄方一道努力,进一步推进两党、两国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向前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会见瓦西利乌 就中欧人文交流交换意见
· 刘延东福建考察强调开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局面
· 刘延东18日在中南海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科技顾问
· 刘延东在南昌出席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