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主席欧智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26日 17时01分   来源:新华社

刘延东会见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主席欧智华

 

    10月26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汇丰集团行政总裁兼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主席欧智华先生率领的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亚太区董事会成员一行。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林甦)国务委员刘延东26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汇丰集团行政总裁兼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主席欧智华先生率领的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亚太区董事会成员一行。

    刘延东对香港上海汇丰银行为推动香港经济发展,促进香港与内地合作以及支持内地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重申中央政府将继续坚持“一国两制”方针,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支持香港巩固和提升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地位。她希望该行继续立足香港,积极参与内地经济建设,把握国家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有利机遇,妥善应对国际经济面临的不稳定因素,在两地金融经贸合作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会见厄瓜多尔客人 积极评价两党两国关系
· 刘延东会见瓦西利乌 就中欧人文交流交换意见
· 刘延东福建考察强调开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局面
· 刘延东18日在中南海会见古巴国务委员会科技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