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在北京与老挝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举行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0月30日 21时2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侯丽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国家边海防委员会主任梁光烈30日下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与来华出席中老缅泰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会议的老挝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当斋·皮芝举行了会谈,双方就两国两军关系和湄公河流域安全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梁光烈感谢老挝积极帮助中方滞留船只船员安全回国。他说,此次中老缅泰湄公河流域执法安全合作会议非常重要,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会议将达成共识并取得积极成果。

    梁光烈说,中老两军关系是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得到进一步加强,取得了许多令人满意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努力,推动两军关系再上新的台阶。

    当斋说,老中两国两军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老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老挝国家和军队建设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老挝政府愿与中方加强合作,确保湄公河流域的安全。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在八一大楼与加蓬国防部长翁宗加举行会谈
· 梁光烈会见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
· 梁光烈会见由波兰陆军司令率领的波军友好参观团
·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与布隆迪国防部长会谈
· 梁光烈13日与黑山国防部长博罗·武契尼举行会谈
· 梁光烈12日在京与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