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贺国强在京会见阿塞拜疆新阿塞拜疆党干部考察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0日 18时28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党的副主席兼执行书记阿里·阿赫梅多夫为团长的阿塞拜疆新阿塞拜疆党干部考察团。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郝亚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1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党的副主席兼执行书记阿里·阿赫梅多夫为团长的阿塞拜疆新阿塞拜疆党干部考察团。

    贺国强说,中阿两国人民保持着长期友好交往,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不断。我去年访阿期间,受到阿方热情款待,对阿塞拜疆人民的友好情谊记忆犹新,相信新阿塞拜疆党干部考察团此访也一定能感受到中国人民的真情厚谊,更加全面地了解中国和中国共产党。贺国强充分肯定中阿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愿与阿方一道努力,以明年两国建交20周年为契机,继续本着开放、友好、坦诚、互利的原则和精神,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巩固和深化。

    谈到党际关系,贺国强说,中阿两党自1999年建立关系以来,一直保持着密切交往与沟通,为国家关系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共产党愿与新阿塞拜疆党一道,进一步发掘党际交往的潜力,更好地为两国人民造福,为两国关系发展服务。

    贺国强还应询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十七届六中全会、筹备召开十八大以及实施“十二五”规划等情况。

    阿赫梅多夫说,新阿塞拜疆党与中国共产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一关系对促进阿中两国各方面合作及两国人民的友谊发挥着重要作用。新阿塞拜疆党和阿塞拜疆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将双方合作提升到新水平。

    中联部副部长陈凤翔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贺国强强调:努力开创贵州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
· 贺国强:以反腐倡廉建设新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
· 贺国强:扎实推进对县巡视和中央单位内部巡视工作
· 贺国强: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新成效迎接十八大
· 贺国强: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