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回良玉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白俄罗斯副总理托济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0日 19时31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10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参加中白政府间经贸合作委员会会议的白俄罗斯副总理托济克。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0日电(记者刘华)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1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参加中白政府间经贸合作委员会会议的白俄罗斯副总理托济克。

    回良玉对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中白建交近20年来,双边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并取得丰硕成果。近年来,中白务实合作不断呈现新亮点,希望双方稳步推进现有合作项目,积极创新合作模式,将务实合作提升到更高水平,造福两国人民。

    托济克表示完全赞同,他说,白方高度重视白中关系,对双边务实合作的深入发展寄予厚望,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深入挖掘贸易投资合作潜力,力争取得更多成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回良玉出席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 回良玉强调:夯实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基础
· 回良玉出席第二届金砖国家农业部长会议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