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德国汉堡市长舍尔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4日 18时08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14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德国汉堡市长舍尔茨。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4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德国汉堡市长舍尔茨一行。

    张德江赞赏舍尔茨为加强中德合作,特别是深化汉堡与中国有关省市的交流与合作所做的努力。张德江指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同德国的关系,目前中德关系发展良好。在当前国际形势下,应进一步加强中德务实合作,密切双方在重大问题上的沟通与协调,推进中德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舍尔茨表示,汉堡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在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相互投资。

    舍尔茨是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来华访问的。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张德江在第二届亚欧交通部长会议上强调
共同建设亚欧绿色安全高效交通运输体系

    新华社成都10月25日电 第二届亚欧交通部长会议25日在四川成都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出席开幕式并指出,扩大亚欧交通运输合作符合亚欧各国和人民的根本利益,应充分利用亚欧交通部长会议这一重要平台,加强合作交流,探索发展模式,完善合作机制,取得务实成果,共同建设亚欧绿色安全高效交通运输体系,共同促进亚欧交通运输事业更加繁荣发展。 >>>详细阅读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会见德国博世集团董事长一行

   9月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德国博世集团公司董事长弗朗茨·菲润巴赫。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摄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孙奕)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德国博世集团董事长弗朗茨·菲润巴赫一行。

    张德江表示,博世集团是世界知名的技术及服务供应商,特别是近年来与中方合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良好的业绩。今年是中国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改造提升制造业是一项重要任务,欢迎博世集团在装备制造业和汽车产业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中方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张德江强调: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
· 张德江出席第八届国家信息化专家论坛并讲话
· 张德江强调:全面提高国民经济和社会信息化水平
· 江泽民为《中国电机工业发展史》作序并题写书名 张德江等出席首发式
· 《中国电机工业发展史》首发式在北京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