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会见美国文艺界代表团维沙卡·德赛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17日 19时30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17日,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会见出席中美文化艺术论坛的美国文艺界代表团维沙卡·德赛一行。刘延东在开幕式前会见出席论坛的美国“孟菲斯舞步”明星里欧·巴克和著名大提琴表演艺术家马友友等美国来宾。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刘延东会见出席中美文化艺术论坛的美国文艺界代表团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侯丽军、梁淋淋)国务委员刘延东17日在国家大剧院会见了出席中美文化艺术论坛的美国文艺界代表团维沙卡·德赛一行。

    刘延东对美国文艺界人士参加首届中美文化艺术论坛表示欢迎。她说,中美文化艺术交流是中美人文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论坛的建立,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友谊,深化两国关系搭建了机制化、建设性的文化交流平台。希望中美两国文艺界人士发挥自身影响力,积极参与和推动中美人文交流,为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中美关系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推动科学研究发展 为教育强国提供支持
· 刘延东会见美国务院全球妇女事务无任所大使一行
· 刘延东在中南海会见澳门中国企业协会访问团一行
· 刘延东强调:把建设文化强国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 刘延东强调: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培育更多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