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会见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2日 18时48分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王岐山会见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

 

    11月22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率领的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2日在中南海会见香港金融管理局总裁陈德霖率领的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

    王岐山充分肯定香港金融界为促进香港经济社会繁荣稳定所做的贡献。他说,面对当前十分严峻的全球经济形势,关键要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内地和香港要按照“十二五”规划要求,发挥好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经贸、金融和旅游合作,不断巩固和提升香港的国际金融、贸易、航运中心地位。我对香港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陈德霖表示,香港金融界将积极发展离岸人民币业务,继续深化与内地的金融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岐山与布赖森、柯克主持中美商贸联委会会议
· 王岐山在湖北省宜昌市召开地方金融工作座谈会
·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湖北召开地方金融工作座谈会
· 王岐山出席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