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香港总商会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3日 17时01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23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以胡定旭为团长的香港总商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裴闯)国务委员刘延东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胡定旭为团长的香港总商会代表团。

    东对香港总商会及其成员多年来为推动香港经济发展、促进香港与内地的交流与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她希望香港总商会抓住中央政府首次将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纳入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有利时机,推进香港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密切与内地的经济合作,为“一国两制”事业和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刘延东在国家京剧院调研强调:改革创新 传承发展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李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21日到国家京剧院看望京剧艺术家,观看剧目排练,听取剧院和艺术家对振兴京剧的意见建议。她强调,要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抓住机遇,扎实工作,努力使京剧这一国粹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不断发扬光大,切实担当起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历史重任。 >>>详细内容

全国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17日在京召开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 全国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作出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长春在批示中希望全国高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认真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充分发挥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在教书育人方面的重要作用,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文化素质。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在国家京剧院调研强调:改革创新 传承发展
· 刘延东会见出席中美文化艺术论坛的美国文艺界代表团
· 刘延东会见美国文艺界代表团维沙卡·德赛一行
· 刘延东:推动科学研究发展 为教育强国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