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尼泊尔副总理兼外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1月25日 18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11月2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尼泊尔副总理兼外长纳拉扬·卡吉·什雷斯塔。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廖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尼泊尔副总理兼外长纳拉扬·卡吉·什雷斯塔。双方就中尼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外交部部长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温家宝总理在北京会见日本国外务大臣玄叶光一郎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 徐松)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日本外相玄叶光一郎。

    温家宝说,刚刚结束的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表明,团结、发展、合作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中日作为有影响的大国,应该携手为东亚振兴作出更大贡献,这符合两国和整个地区人民的共同利益。双方要加强高层沟通,增进政治互信和战略互信;在经贸领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扩大人文交流,促进民间友好。中方愿与日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进展,迎接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 >>>详细内容

温家宝在印尼东亚峰会上就南海问题阐明中方立场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巴厘岛11月19日电(记者 冯坚 许钺乃 郑捷)19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第六届东亚峰会上就南海问题阐明中方立场。

    温家宝说,关于南海问题,东亚峰会不是讨论这一问题的合适场合。我本来不想说这个问题,但一些国家领导人点到中国,来而不往非礼也,我愿重申一下中方的立场。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温家宝总理在北京会见日本国外务大臣玄叶光一郎
· 吴邦国、温家宝23日在京分别会见土库曼斯坦总统
· 温家宝在文莱王宫同文莱苏丹哈桑纳尔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