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梁光烈与保加利亚国防部长阿纽·安格洛夫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08日 20时44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记者 杨依军 梁淋淋)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8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保加利亚国防部长阿纽·安格洛夫举行会谈。

    梁光烈表示,中保两国人民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各级别交往频繁、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富有成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良好合作。中方赞赏保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的原则立场,理解和支持保方对自身发展道路的选择,愿和保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梁光烈指出,中保两军关系在新时期取得新的发展。两军高层往来密切,在人员培训、后勤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下一步,双方应共同努力,巩固现有合作成果、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不断为两军关系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安格洛夫说,建交62年来保中两军关系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保方愿加强同中方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会谈前,梁光烈为安格洛夫一行举行了欢迎仪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梁光烈与塞舌尔内政部长、外交部长共同举行会谈
· 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副总统塞坎迪分别会见梁光烈
· 梁光烈与加纳国防部长约瑟夫·亨利·史密斯会谈
· 梁光烈在北京与老挝副总理兼国防部长举行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