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刘延东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香港工业总会访京团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1年12月21日 19时41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2月21日电(记者裴闯)国务委员刘延东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钟志平先生率领的香港工业总会访京团一行。

    刘延东对香港工业总会长期以来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为“一国两制”方针在香港的成功实践,保持香港繁荣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香港工业总会继续坚定爱国爱港立场,把握“十二五”规划的良好契机,用好中央的各项惠港政策,继续保持香港工业发展的活力,进一步增强应对国际经济形势变化的前瞻性和针对性,依靠科技进步,提升产业的竞争力,增进香港与内地的交流与合作,为实现内地与香港的共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出席首届中华艺文奖颁奖典礼 为获奖者颁奖
· 第六届孔子学院大会在京举行 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全国中小学德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刘延东致信
· 国务委员刘延东观看中喀艺术家联袂演出
· 刘延东考察喀麦隆雅温得第二大学孔子学院
· 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喀麦隆观看中喀艺术家联袂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