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在京会见美国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2日 20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1月12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会见美国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孙奕)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2日在北京会见美国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

    王岐山对戴尔公司在华经营取得良好业绩表示祝贺。他说,戴尔公司在中国的现代化建设中参与、奉献,也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有购买力的需求不断增加,市场魅力日益显现。中美两国企业加强合作,有利于促进全面互利的中美经济关系健康发展。中国政府欢迎外商来华投资,努力为外资企业创造公平、透明、规范的投资环境。

    戴尔表示,对中国的进步和发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戴尔公司愿进一步扩大在华投资,致力于推动中美经贸关系强劲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岐山与美国总统特别代表举行第二次工作会谈
· 王岐山与美国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盖特纳举行工作会谈
· 王岐山与美国总统特别代表盖特纳举行工作会谈
· 王岐山会见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卡夫里萨斯
· 王岐山在北京会见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卡夫里萨斯
·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与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