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月14日对尼泊尔进行正式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4日 13时56分   来源:新华社

     1月14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抵达加德满都,开始对尼泊尔进行正式访问。这是温家宝出席尼泊尔总理巴布拉姆·巴特拉伊举行的欢迎仪式。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应尼泊尔总理巴布拉姆·巴特拉伊邀请,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月14日对尼泊尔进行正式访问。

    陪同温家宝总理出访的有:外交部部长杨洁篪,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平,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国务院研究室主任谢伏瞻,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焦焕成,国务院副秘书长、温家宝总理办公室主任项兆伦,外交部副部长翟隽。

    在结束对尼泊尔的正式访问后,温家宝总理将应沙特阿拉伯王国国王兼首相阿卜杜拉·本·阿卜杜勒-阿齐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副总统兼总理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卡塔尔国首相兼外交大臣谢赫哈马德·本·本·贾比尔·阿勒萨尼邀请,对沙特、阿联酋、卡塔尔三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出席在阿布扎比举办的第五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开幕式。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温家宝12日在京会见外国专家代表以及他们的亲属

    1月12日,春节临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外国老专家和在华工作的优秀外国专家代表以及他们的亲属,与他们亲切座谈。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记者 郝亚琳)新春佳节临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2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外国老专家和在华工作的优秀外国专家代表以及他们的亲属,与他们亲切座谈。 >>>详细内容

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

    会议认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主要产业整体素质和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有较大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明显提升。一批国家重大工程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商贸、旅游、金融、物流等现代服务业服务质量明显改善,覆盖一二三产业及社会事业领域的标准体系初步形成。但是,我国质量水平的提高仍然滞后于经济发展,产品、工程等质量问题造成的经济损失、环境污染、资源浪费仍然比较严重,质量安全特别是食品安全事故时有发生。一些生产经营者质量诚信缺失,肆意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破坏市场秩序和社会公正,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损害国家信誉和形象。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温家宝12日在京会见外国专家代表以及他们的亲属
· 外交部吹风会介绍温家宝总理出访和与会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