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将在印度举行第十五次会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1月14日 15时21分   来源:外交部网站

    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宣布:

    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十五次会晤将于1月15日至17日在印度举行。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和印度国家安全顾问梅农将出席会晤。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戴秉国出席印度驻华使馆举办的中印联谊活动并致辞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记者 刘华)国务委员戴秉国11日出席印度驻华使馆举办的中印联谊活动并致辞。印度驻华大使苏杰生、外交部部长助理刘振民以及中印双方各界代表约70人出席了活动。

    戴秉国热烈祝贺“中印交流年”成功举行,对致力于中印友好事业的两国千千万万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印两国领导人共同宣布启动的2011年“中印交流年”对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新世纪第二个十年中印关系开了一个好头。 >>>详细阅读

戴秉国出席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领导人会议

    新华社内比都12月20日电(记者田帆 张云飞)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GMS)第四次领导人会议20日在缅甸内比都举行,国务委员戴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秉国表示,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即将迈入第20个年头。在过去20年中,次区域国家秉承“相互尊重、平等协商、注重实效、循序渐进”的原则,在基础设施建设、贸易便利化、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互利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外交部就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高官会等答问
· 外交部长杨洁篪与蒙古国外长赞达沙塔尔会谈
· 外交部吹风会介绍温家宝总理出访和与会有关情况
· 外交部发言人就韩国总统李明博访华等问题答问
· 外交部提醒旅英中国公民出门时注意保管证件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