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会见出席庆祝中行成立百年大会的境外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03日 21时34分   来源:新华社

 

    2月3日,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会见出席庆祝中国银行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全球系统性重要银行论坛的境外代表。这是王岐山与英国劳合银行董事会主席温弗莱德·比斯乔夫亲切握手。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2月3日电(记者刘华)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3日在北京会见出席庆祝中国银行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全球系统性重要银行论坛的境外代表。

    王岐山对来自海外的金融界人士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全球经济金融形势十分复杂严峻,首要任务是确保经济复苏和金融稳定。中国经济保持较快增长,为世界经济复苏做出了贡献。中国政府将按照“十二五”规划的要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着力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王岐山指出,国际社会都在深刻反思这场国际金融危机的经验和教训。举办全球系统性重要银行论坛很有意义,希望大家充分交流,深入研讨,为推进国际金融体系改革、促进全球金融业健康发展提出真知灼见。

    英国劳合银行董事会主席温弗莱德·比斯乔夫等表示,愿继续加强与中国金融界的交流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温家宝讲话 李克强出席

    1月6日至7日,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出席会议。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1月6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在讲话中系统总结近几年来的金融工作,分析当前金融改革开放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对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作出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出席会议。 >>>详细阅读

李克强在中南海会见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林毅夫

 

    1月29日,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北京1月30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世界银行高级副行长兼首席经济学家林毅夫,就当前世界经济形势、进一步深化中国同世行联合研究与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等会见时在座。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2日与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通话
· 王岐山在北京与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举行工作会谈
·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3日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王岐山会见美国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