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越南外交部长范平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13日 22时48分   来源:新华社

    2月13日,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访的越南外交部长范平明。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2月13日,中国国务委员戴秉国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访的越南外交部长范平明。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 国务委员戴秉国1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访的越南外交部长范平明。

  戴秉国表示,去年以来中越两党两国领导人就深化中越全面战略合作多次进行深入沟通,达成重要共识,为中越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双方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有关共识,保持中越关系平稳发展的势头。

  范平明表示,越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友好合作,愿同中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有关共识,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国务委员戴秉国在中南海会见印度外长克里希纳
· 印度总理辛格会见戴秉国
· 印度总理会见戴秉国 双方愿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
· 戴秉国出席梅农举行的欢迎宴会
· 戴秉国出席印度国家安全顾问梅农举行的欢迎宴会
· 戴秉国离京出席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第十五次会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