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张德江会见美国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2月22日 18时19分   来源:新华社

    2月22日,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北京中南海会见美国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睿兰一行。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电(记者廖雷)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22日下午在中南海会见美国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睿兰一行。

    张德江说,20年来,国际商业机器公司重视发展与中方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促进中美关系健康发展。

    罗睿兰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在高科技等领域的交流,继续保持双方友好合作。

    罗睿兰一行是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来华访问的。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会见来访的朝鲜副总理韩光复

    12月1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朝鲜副总理韩光复。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1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来访的朝鲜副总理韩光复。

    张德江说,在两国领导人的亲切关心和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朝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深化发展。中方愿同朝方一道,继续加强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推动中朝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更好地造福于两国和两国人民。张德江还简要介绍了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详细阅读

张德江出席中哈霍尔果斯边境合作中心启动仪式

    12月2日,中国和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启动仪式暨中哈铁路对接仪式在中哈边境霍尔果斯口岸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与哈萨克斯坦副总理伊谢克舍夫共同出席仪式。这是张德江与伊谢克舍夫在中哈铁路对接仪式上。新华社记者 赵戈 摄

    中国和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启动仪式暨中哈铁路对接仪式2日在中哈边境霍尔果斯口岸隆重举行。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与哈萨克斯坦副总理伊谢克舍夫共同出席了仪式。

    初冬的霍尔果斯,彩旗招展。下午2点45分,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与哈萨克斯坦副总理伊谢克舍夫步入仪式现场。在中哈边境民众的热烈掌声中,中哈霍尔果斯国际边境合作中心启动仪式暨中哈铁路对接仪式拉开序幕,张德江和伊谢克舍夫先后致辞,对两项工程竣工表示祝贺。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瑞士客人
· 张德江在鄂调研时强调:坚定不移把央企做优做强
· 张德江在北京调研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
· 张德江:确保今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全覆盖
· 张德江:坚持以人为本加强科学调度 做好春运工作
· 张德江出席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