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七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3月01日 13时1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家主席胡锦涛1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罗马尼亚、尼泊尔、叙利亚、奥地利、玻利维亚、塞浦路斯和卡塔尔7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这7位驻华大使分别是:罗马尼亚驻华大使科斯泰亚、尼泊尔驻华大使马斯基、叙利亚驻华大使穆斯塔法、奥地利驻华大使艾琳娜、玻利维亚驻华大使查卢普、塞浦路斯驻华大使玛丽奥蒂斯和卡塔尔驻华大使阿勒哈利法。

胡锦涛接受古巴等六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新华社北京12月5日电(记者 谭晶晶)国家主席胡锦涛5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古巴、阿塞拜疆、吉布提、格鲁吉亚、利比里亚和安哥拉6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详细阅读

国家主席胡锦涛接受5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2011年8月16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5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这5位驻华大使是:斯里兰卡驻华大使乌杨高达、科摩罗首任驻华大使阿布德、苏里南驻华大使皮纳斯、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孙芳安、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胡锦涛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 国家主席胡锦涛任免中国驻欧盟使团等驻外大使
· 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范龙佩和巴罗佐
· 胡锦涛与卡尔德龙互致贺电 庆祝中墨建交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