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孟建柱在北京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内务部第一副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4月19日 16时13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9日电(记者 刘东凯)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19日在京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内务部第一副部长阿赫梅德巴耶夫。

    孟建柱说,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推动下,中乌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两国公安、内务部门开展了积极、务实、高效的合作,在打击暴力恐怖势力、民族分裂势力、宗教极端势力和跨国犯罪,以及保护天然气管道安全、案件协查、执法培训、警用技术装备交流等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希望双方以中乌建交20周年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有效应对地区安全形势变化,切实维护两国和本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阿赫梅德巴耶夫表示,乌内务部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公安部的执法合作关系,愿与中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继续深化执法安全领域务实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孟建柱17日在京会见新西兰移民部长内森·盖伊
· 孟建柱会见"清网行动"文艺创作采风团作家艺术家
· 孟建柱会见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国家安全会议秘书
· 孟建柱会见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第一副秘书布拉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