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吴邦国离开北京前往荷兰等四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5日 09时49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 应荷兰议会一院议长德赫拉夫和二院议长费尔贝特、克罗地亚议会议长什普雷姆、卢森堡国民议会议长莫萨、西班牙众议院议长波萨达的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于15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前往上述四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吴邦国委员长夫人章瑞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克明、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贵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栗战书、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曹卫洲、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沈春耀、商务部副部长钟山等陪同人员同机离京。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将应邀访问欧洲四国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 应荷兰议会一院议长德赫拉夫和二院议长费尔贝特、克罗地亚议会议长什普雷姆、卢森堡国民议会议长莫萨、西班牙众议院议长波萨达的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将于5月15日至30日对上述四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详细阅读

    专访:吴邦国访荷将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更大活力

    新华社海牙5月14日电(记者 潘治)中国驻荷兰大使张军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即将对荷兰的正式友好访问“是两国关系中的大事,体现了中方对发展中荷关系的重视,必将进一步增进双方政治互信,深化各领域合作,为两国关系长远发展注入更大活力”。

    今年5月18日是中荷两国建交40周年。值此重要时刻,应荷兰议会一院和二院议长联合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将于5月15日至17日对荷兰进行正式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吴邦国将会见荷兰女王、议会两院院长、首相等领导人,回顾过去,规划未来,就促进中荷关系发展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吴邦国在人民大会堂同日本众议院议长举行会谈
· 吴邦国强调促进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 吴邦国在河南调研:抓住建设中原经济区重要机遇
· 吴邦国主持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十次委员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