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15日会见布隆迪第二副总统热尔韦•鲁菲基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15日 19时13分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5月15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布隆迪第二副总统热尔韦·鲁菲基里。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王岐山会见布隆迪第二副总统鲁菲基里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5日在中南海会见布隆迪第二副总统热尔韦•鲁菲基里。

    王岐山说,中布关系发展良好,两国人民有着兄弟般的情谊。希望双方继续加强经贸、农业、基础设施、卫生、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中方将继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布隆迪提供援助。中国愿同非洲国家密切配合,推动中非合作论坛第五次部长级会议取得积极成果。

    鲁菲基里表示,衷心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提供的真诚援助,愿继续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王岐山强调努力扩大内需 保持对外贸易稳定增长

    新华社北京12月2日电(记者谢登科、雷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近日分别召开外贸、内贸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地方负责同志和行业协会、企业负责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面对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党中央、国务院审时度势,明确提出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及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狠抓落实,努力扩大内需,保持对外贸易稳定增长。 >>>详细阅读

王岐山:做好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工作 维护群众利益

    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1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岐山在会上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意见》精神,立即行动起来,做好打击侵权假冒伪劣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王岐山会见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代表团
· 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日本经济团体联合会代表团
· 王岐山在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联合记者会上的讲话
· 王岐山戴秉国克林顿盖特纳共同会见中美企业家
· 王岐山在第四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开幕式上致辞
· 王岐山:希望共同推动中美经济关系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