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波兰副总理兼经济部长帕夫拉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5月31日 19时59分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5月31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波兰副总理兼经济部长瓦尔德马·帕夫拉克。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31日在中南海会见波兰副总理兼经济部长瓦尔德玛尔·帕夫拉克。

    王岐山对中波政府间经济联委会第15次会议成功举行表示祝贺。他说,中波建交63年来,传统友谊深厚,合作基础牢固。双方应继续加强经贸、投资、科技、旅游、基础设施、新能源等各领域合作,扩大人文交流,深化两国地方、企业、市场等各层面合作,共同推动中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帕夫拉克表示,愿继续增进相互了解,加强务实合作,促进波中关系健康发展。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岐山分别会见世贸组织总干事和京交会外国部长
· 王岐山在中南海会见出席首届京交会的外国部长
· 王岐山会见欧洲经济界人士 就经济形势等交换看法
· 王岐山出席2012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 王岐山出席第七届中部博览会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
· 王岐山会见出席第37届国际证监会组织年会境外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