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温家宝总理在圣地亚哥会见智利众议长蒙克贝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6月27日 17时44分   来源:新华社

6月26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圣地亚哥会见智利众议长蒙克贝格。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26日电(记者 冯坚 赵承)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6日在圣地亚哥会见智利众议长蒙克贝格。

    温家宝转达了吴邦国委员长对蒙克贝格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赞赏智利众议院长期以来致力于促进同中国的友好关系发展。温家宝说,中智关系的基础是相互尊重,照顾彼此重大关切。新形势下,双方要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和信任,维护共同利益,确保中智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智利众议院可以为此发挥重要作用。我相信,在两国政府和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中智友谊与合作必将达到更高水平。

    蒙克贝格请温家宝转达对吴邦国委员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代表智利众议院祝贺温家宝总理的访问取得重要成果。他表示,智中有着广泛的共同利益,面临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两国合作前景广阔。智利众议院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加强交流合作,为充实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内涵作出不懈努力。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阿根廷总统表示温家宝访阿将双边关系推向新高度
· 温家宝在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上演讲
· 温家宝总理在圣地亚哥与智利总统皮涅拉举行会谈
· 温家宝总理与阿根廷文化科技界友好人士座谈侧记
· 温家宝抵达圣地亚哥 开始对智利进行正式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