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27日在英国伦敦会见英国外交大臣黑格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7月27日 21时52分   来源:新华社

    7月27日,国务委员戴秉国在伦敦会见英国外交大臣黑格。新华社记者 王建华 摄 

    新华社伦敦7月27日电(记者 骆珺 王镜宇)中国政府代表、国务委员戴秉国27日在伦敦会见英国外交大臣黑格。

    戴秉国表示,我代表中国政府参加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看望中国运动员,对奥林匹克事业表示支持。相信伦敦奥运会将成为一届有特色、很精彩的奥运会,祝愿伦敦奥运会取得成功。

    戴秉国指出,中英关系十分重要,发展潜力和合作空间巨大。要克服两国关系中存在的困难,为两国关系发展创造更好的气氛和条件,充分发挥中英关系发展潜力,造福两国人民。

    黑格欢迎戴秉国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出席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感谢中国积极支持伦敦奥运会。他说,英方积极看待中国的发展,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着眼大局,同中方加强对话、沟通,加深相互了解,扩大合作,促进中英关系积极发展。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26日晚,戴秉国还会见了英国文化、奥林匹克、媒体与体育大臣亨特。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戴秉国在看望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时的讲话
· 戴秉国看望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 戴秉国将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出席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 戴秉国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隆会谈
· 戴秉国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隆会谈
· 戴秉国20日在京会见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