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国务委员刘延东在京会见美国俄勒冈州议会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8月30日 16时00分   来源:新华社

    8月30日,中国国务委员刘延东在北京会见美国俄勒冈州众议院共同议长罗布兰率领的俄勒冈州议会代表团。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社北京8月30日电(记者 张艺)国务委员刘延东30日在北京会见了美国俄勒冈州众议院共同议长罗布兰率领的俄勒冈州议会代表团。

    刘延东对美国俄勒冈州多年来致力于发展与中国的全方位合作,特别是以州议会立法形式决定在公立学校开设孔子课堂表示赞赏。刘延东说,今年是尼克松访华和《上海公报》发表40周年,两国关系历经风雨但不断向前发展的实践表明,中美关系的根基在地方、在民间、在基层,中美建设合作伙伴关系离不开两国人民的广泛参与和积极支持。她希望俄勒冈州继续发挥在中美地方合作的引领示范作用,为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中美关系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俄勒冈州议会代表团是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来华访问的。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刘延东28日会见第六届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获奖者
· 刘延东调研时强调:加快发展科技教育文化事业
· 刘延东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高等教育发展道路
· 刘延东机场迎接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 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凯旋 刘延东前往机场迎接
· 刘延东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刘翔表示慰问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