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王岐山10日在中南海会见丹麦首相托宁—施密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10日 19时41分   来源:国务院办公厅

 

    9月10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丹麦首相托宁-施密特。新华社记者丁林摄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10日在中南海会见丹麦首相托宁-施密特。

    王岐山说,今年6月胡锦涛主席成功访问丹麦,有力地推动了中丹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发展。经济合作是两国关系的压舱石。中丹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中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快速发展阶段,巨大的市场潜力逐渐爆发。丹麦正在实施2020经济改革方案和新兴市场战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贸易、投资、金融、旅游、人文、农业、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各领域合作,造福于两国人民。

    托宁-施密特说,不久前胡锦涛主席对丹麦进行了成功而富有成果的访问,为丹中关系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丹麦政府坚定支持一个中国政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高层交往,增进人文交流,不断深化丹中全面互利合作。

    会见结束后,王岐山和托宁-施密特还简短会见了部分丹麦企业家代表。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相关链接
· 王岐山出席东北亚经贸合作高层论坛并发表演讲
· 王岐山在吉林考察时强调:加快农村金融改革创新
·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会见德国财政部长朔伊布勒
· 王岐山在京会见韩国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权五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