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接受3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2日 17时47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 徐松)国家主席胡锦涛12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瑞士、黑山、几内亚比绍3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这3位驻华大使分别是:瑞士驻华大使杜哲巍、黑山驻华大使佩罗维奇和几内亚比绍驻华大使桑布。

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接受5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新华社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徐松)国家主席胡锦涛9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刚果(布)、南苏丹、爱沙尼亚、荷兰、以色列5国新任驻华大使递交的国书。

    这5位驻华大使分别是:刚果(布)驻华大使奥瓦萨、南苏丹首任驻华大使约克维、爱沙尼亚驻华大使罗克、荷兰驻华大使贾高博和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

胡锦涛会见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表彰大会代表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吴晶)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表彰大会26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会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亲切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地区、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国广大文化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参加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参加会见并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详细内容

 
 
 相关链接
· 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接受5国新任驻华大使国书
· 胡锦涛等同首都各界代表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 胡锦涛会见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表彰大会代表
· 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正式交付海军 胡锦涛登舰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