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领导活动
 
戴秉国将护送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灵柩返回柬埔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10月17日 01时01分   来源:新华社

戴秉国国务委员将护送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灵柩返回柬埔寨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宣布:国务委员戴秉国将于10月17日护送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灵柩返回柬埔寨。

    最新|活动|出访|会议|论述|图片

中国领导人对柬埔寨王国太皇西哈努克逝世表示慰问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 2012年10月15日凌晨,中国人民的伟大朋友、柬埔寨王国太皇诺罗敦·西哈努克陛下因病在北京逝世,终年90岁。

    西哈努克太皇弥留之际,国务委员戴秉国、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外交部长杨洁篪等前往北京医院看望,并向柬埔寨太后诺罗敦·莫尼列·西哈努克转达中国领导人的慰问。 >>>详细阅读

柬埔寨国王、首相抵达北京迎请西哈努克太皇灵柩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杨依军)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首相洪森等15日乘专机抵达北京,前来迎请当日凌晨在京逝世的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的灵柩返回柬埔寨。 >>>详细阅读

 
 
 相关链接
· 外交部举行国际经济司成立大会 戴秉国出席并讲话
· 戴秉国在北京会见台湾维新基金会董事长谢长廷
· 戴秉国29日同法国总统外事顾问燕保罗举行磋商
· 戴秉国会见中越人民论坛第四次会议的双方代表
· 台商权益保障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 戴秉国5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美国国务卿克林顿